覆舟

加兰 故事发生的王国。
迪尔科内尔
以『战士的故乡』闻名的村庄
希德赫雪原
位于迪尔科内尔附近的,常年被冰雪覆盖,气候严寒。其中有一座名为『伊甸』的修道院。
伊迪爱恩
希德赫雪原上最高的山。修道院举行仪式的地方。
塔拉
王国的首都。
塔尔塔罗
位于塔拉旁边的商业中心,整个王国最繁华的地方。
多罗伦卡
隐藏在地下的商业城,只对上流社会的贵族开放,在这里能买到远古时代流传下的魔法至宝,进入需要持有印着龙纹样的徽章。
阿什卡
黑魔法师经常光顾的黑市,除了销售各种各样被外界禁止的东西,甚至接受暗杀,诅咒,复仇之类的委托。有结界包围,普通人难以进入,王国的管理者对此也很苦恼。
奥姆
位于王城郊区的,一片广袤而黑暗的森林。没有人知道这片森林里藏着什么,所以轻易接近它的人都再没回来。
逆十列车
唯一一趟能够进入奥姆森林的列车,只有在阿什卡能买到票。
斯卡帝
被外界称为『不详的乌鸦之村』,流传着恐怖传说的村庄。光线昏暗,常年笼罩着浓雾。村内人很少与外界来往,但也有人选择隐姓埋名离开村庄。
“枯园”
坐落在斯卡帝村边缘的庭院,表面上已经废弃。(其实是凯瑟琳家族的房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