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舟

奥克托佩德家族
总是被外人认为“这家的继承者个个都是怪人”但其实还是正统的魔法使家族。比起操控元素法阵进行战斗,奥克托佩德一族的魔法使更擅长体术,他们的魔法大多用于强化自身,因此有了惊人的敏捷,以及独特的格斗技巧。爱玛莉莉丝所拿着长刀正是奥克托佩德家族祖传的宝物。

凯瑟琳家族
来自『不祥的乌鸦之村』斯卡帝的家族,多年前就破产了,眼看家族中的人都分道扬镳之时,家族中最后一代继承者生下了一个天生就具有异能的最强的孩子——清水·凯瑟琳。(清水其实是族人取的代号,她本名“萝瑞尔”)但是清水·凯瑟琳的力量太强无法控制一出生就被族人监禁在“枯园”中。清水·凯瑟琳十二岁时逃出来,没能成功控制住清水·凯瑟琳的力量的族人决定委托人杀掉她。

珀尔森家族
历史不明,已灭亡。仅剩赛纶忒一人。似乎和奥克托佩德家族有什么渊源但爱玛莉莉丝和塞纶忒其实关系不差。

凡亦斯家族
首屈一指的,善于近战的武斗派魔法名门。在塔拉也是有头有脸的凡亦斯家和佐尔夫家有联姻。(所以说,索妮娅和安吉佐拉其实是异姓的姐妹)两人似乎天生就水火不容,现如今两人正互相争夺继承权。

评论

热度(3)